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服务认证 /放心汽修认证企业名单

北京鑫鹏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7-10-26

       
放心汽修认证证书


        北京鑫鹏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经过12年的发展,现已形成郑州日产4s店、车峰汇欧洲豪华汽车服务连锁、钣喷维修中心、大客户事业部、客户运营中心等五大运营板块,是北京地区一家独具特色和较有影响力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
北京鑫鹏世纪郑州日产4S店  北京地区设立的第一家郑州日产标准样板店;日产全球优秀经销商,北京市一类汽车维修企业。多年来一直是中央政府、北京政府定点采购与维修单位,是北京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郑州日产特许经销商之一。
        鑫鹏世纪店全部按照日产汽车公司的运营标准进行经营管理,全体员工都经过严格专业技术培训,获得工作等级资质证书。同时公司大量引进先进的汽车维修技术装备,提供纯正日产汽车配件,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和零备件供应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的服务,公司将本着“相信、相伴、相成就”的信念,用优质的服务在大众、大宗客户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并赢得用户的赞誉,在北京地区拥有广大的用户群体.
 

 
企业形象
 
        北京鑫鹏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及董事长宋宇先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汽车行业。经过12年的企业发展,现已形成以经营新理念,品牌专营店、豪华汽车服务连锁,钣喷服务连锁为核心集团化企业。北京鑫鹏世纪郑州日产4S店连续多年荣获“全国十佳经销商”、“全国十佳服务商”等荣誉称号。总经理及董事长宋宇先生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又好又快的服务理念,带领公司为北京地区大众及大宗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用车体验。
 
 
董事长  宋宇

        宋宇总经理寄语:汽修行业,产品就是服务,提升服务质量,需要标准化的服务规范,借助于互联网和信息化的便利,使信息透明化,提高客户满意度。我们力争推动北京汽修行业升级,节能减排,低碳环保,推动全行业向“阳光维修、科技维修、绿色维修、人文维修”的目标前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