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服务认证 /放心汽修认证企业名单

北京博瑞祥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7-10-26

       
放心汽修认证证书


放心汽修铭牌


        企业主要经营一类汽车维修;代理机动车险、机动车辆保险;汽车轮胎维修;汽车用漆、汽车维修的技术培训;销售汽车(含小轿车)、汽车配件、汽车检测技术服务;汽车装饰。(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公司秉承“保证一流质量,保持一级信誉”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企业外景

 车辆展示厅

        霍洪君是汽车圈内知名人士"霍没本",任汽修六厂广本技术总监,北京交通广播热线服务103.9维修专家,多次接受新浪、搜狐、网易等网专访。
 
总经理  霍洪君

        霍洪君表示:提高汽车维修行业的准入门槛,加强汽修行业的监管力度,对汽修行业的从业人员进行整顿、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修车人员持证上岗。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加强技术力量储备,引进先进设施,拓宽服务范围,更好地为广大车主服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