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服务认证 /放心汽修认证企业名单

北京陆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7-10-26

       
放心汽修认证证书


放心汽修铭牌

        北京陆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朝阳公园以东,朝阳区姚家园路甲1号东方基业汽车城内, 2003年1月北京陆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为北京地区首家通过长安福特公司认证的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零件销售、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标准福特4S店,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Quality Care等多项全球化认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技术服务和售后支持,另外预约服务、无假日服务、建立快速服务区、提供紧急救援、外出抢修等服务也为客户免除后顾之忧。


 企业外景


 顾客休息区


        北京陆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胜庆同志,2000年7月毕业于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焊接工艺及设备专业,本科学历,获工学学士学位;并利用工作之余获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学位,从业十七年,一直就职于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此期间,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成绩显著,吕胜庆同志为人诚实守信,积极进取,乐观向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直将诚信作为企业经营的立业之本。
 
 
总经理    吕胜庆


        吕胜庆总经理坦言:“放心”二字再简单不过,却是消费者对汽修行业最根本的期望。在汽修行业的发展进程中,我们需要“放心汽修”这样的认证项目,认可优质企业,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更需要成为这样的优秀企业,形成榜样的力量,点亮行业前行的明灯。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