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服务认证 /放心汽修认证企业名单

北京花园桥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7-10-26

       
放心汽修认证证书


放心汽修铜牌


        北京花园桥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05年4月11日起正式成立,本公司占地约7000平米,坐落于西三环花园桥东南角,地铁六号线花园桥站C出口。

公司形象

        公司拥有一流的销售专业人员及一流的维修保障队伍,竭诚服务于广大客户及社会。 我公司依靠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管理手段以及规范化的汽车服务机构的系统化支持,得到社会各界消费者支持。作为中央政府、北京市政府定点维修企业,我们致力于打造专业服务队伍,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的汽车服务。花园桥丰田配备专业的救援车辆,24小时全天候紧急待命。我们永远倡导的经营理念是“用户满意度第一”,让每一位来店的客人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北京花园桥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骆振瑜先生,从事汽车服务行业二十五年,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资深“汽车人”。利用合资汽车服务企业经历,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自2005年进入北京花园桥丰田店担任总经理后,始终不忘初心,仔细研究汽车行业发展,为保安全、护环境、促生产,不断的升级改造维修设备设施,投巨资导入“水性漆”使花园桥丰田整体服务水平处在行业领先地位。

总经理    骆振瑜

        骆振瑜总经理认为“放心汽修”认证是中国汽修行业协会主导和授权、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监管下、依据《放心汽修认证评价规范》的标准,由放心联合认证中心实施的针对汽修经营业务的第三方认证项目。放心汽修认证标准是为了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引领汽修企业向民生服务业发展,通过开展认证工作,将大大增强企业的质量信用水平,提高客户对企业的信任度。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