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服务认证 /放心汽修认证企业名单

北京市勤和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7-10-26

       

放心汽修认证证书

        北京市勤和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拥有50多年历史的北京市修理公司汽修六厂和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份制公司;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授权销售及维修上海通用汽车别克系列产品的A级销售服务中心,同时也是第一家上海通用别克在亚洲建设的旗舰店。公司建立了美观明亮的标准展厅、设备齐全的维修车间、种类齐全的备件库等一体化服务设施,特色的服务项目有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销售、保险服务、外出救援服务等,为工作和生活在高新产业区及居住区的人群创造了优质的汽车消费场所。
 企业外景

 顾客接待区

 总经理   姜胜利

        北京市勤和祥龙别克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姜胜利担任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二分公司总经理。
总经理姜胜利先生寄语:通过放心汽修服务认证,可以将企业的质量、信用、能力等信息在利益相关方中传递,促进改革,提高消费者信心。证实能力、传递信任,放心汽修将让中国汽车市场更有信心!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