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服务认证 /放心汽修认证企业名单

北京博瑞祥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017-10-26

       

放心汽修认证证书




放心汽修铜牌


        北京博瑞祥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国资委下属企业。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奥迪特许经销商。设有奥迪品荐二手车中心,提供优质二手车展示和销售,同时提供收购、置换、整备、认证一条龙服务。多种金融保险方案和租赁服务业务可以更全面的满足客户需求。博瑞祥星展厅为地上六层建筑,82个展示位,其中新车展位34个;二手车展位48个;维修车间为地上三层建筑,131个车辆维修工位,是奥迪品牌在国内最大的城市展厅。
 
 企业外景
 
 
 车辆展示厅
 
        吴昊,男,汉族,1976年4月生,吉林长春人。1999年参与祥龙博瑞集团筹建全国首批奥迪品牌经销商。2014年任总经理筹建了集团第二家奥迪品牌授权经销商——北京博瑞祥星,这个奥迪品牌在亚洲地区最大的城市展厅。现任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六分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博瑞祥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总经理   吴昊

        总经理吴昊先生寄语:放心汽修认证项目是整个汽修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放心汽修系统、深入的针对汽车维修行业开展第三方服务认证工作,促进行业转型升级。放心汽修持续关注4S店健康发展,激发4S店主动性和创造力,引导4S店深化变革管理。我参与并见证了汽修业的发展,共同经历市场的风云变幻、迎接了挑战。对于未来,我仍然充满信心。我衷心地希望汽修业能够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创造美好未来。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