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北京汽修协会组织收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0-20 来自:北京汽修协会办公室 刘丽

        2017年10月17日,北京汽修协会接到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后,立即组织部分党员群众通过网络电脑参观了这个展览。
        通过参观我们清晰地看到祖国各各方面的成就,深切地感受到5年来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人民生活的今非昔比、社会精神面貌的焕然一新,国富则民强。砥砺奋进的五年,是我们国家不懈奋斗的缩影!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方得始终!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实干兴邦,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