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2017Education+世界职业教育大会在南京盛大开幕

2017-10-19

     与工业4.0零距离,展示职业教育最新成果,2017年10月19日,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与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共同主办的Education+世界职业教育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Education+是中国和大中华地区职业教育发展和进步的特殊平台。德国职业教育行业的领先德国企业向来自于德国公立与私立机构的决策者和客户展示他们的产品。它们涵盖国家和国际水平职业教育和培训的整个范围。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BMWi)以及德国贸易展览业协会 (AUMA)合作,共同支持德国国家展团的集体参与,让德国企业有机会向中国职业院校的决策者与参与者们展示他们的卓越产品与品质服务。他们将邀请您参观德国展团,发现他们适用于各级职业教育和培训的最新“德国制造”设备和解决方案。德国教育产业协会 (Didacta) 和德国展团的发起协会,将陪同德国代表团参展,并提供专业建议。
    
     作为欧洲最大的教育展Didacta的姐妹展Education+将以“Bright Ideas,Bright Future(点亮梦想,成就未来)”这一全新概念做为2017主题。本届大会规模10,000平方米,展期3天。Education+始终坚持联结优质资源,构建项目对接的大会理念,是国内唯一汇聚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前沿技术、最新趋势、完整解决方案的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学习平台。本次大会共计147家参展商,其中包括奥鹏教育、广州数控、中德诺浩、北京德信合力、汇博机器人、南京南戈特、哈工大海渡、北京梦之墨等118家国内展商,以及陆科思德、费斯托、图特斯工具、莱茵科斯特、客尼集团、西门子、博世力乐士、埃马克机床、菲尼克斯等29家国外展商。展品范围涵盖职业教育所涉及到的智能制造、机械工业、数字信息、医疗器械、现代服务业和职业教育解决方案等相关领域。
2017 Education+ 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同期举办“通往未来专业世界2025,可持续发展的职业教育”、“国际视角中的现代职业教育”等多场高规格论坛,分享国际最佳实践经验,了解行业及技术最新动向,以期加深行业交流合作,共同促进职业教育的蓬勃发展。
     Education+充分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坚持中西并重,以“全球眼光”布局,加快培养我国具有国际视野和“工匠精神”、合理知识结构的专业技能人才,致力于建设以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依托、学校为基础的产学研用交流平台,联结世界职业教育市场优质资源,促进中国职业教育“引进来”、“走出去”,共同探讨国外领先职业教育体系与本土化结合的有效途径。
     作为中国市场唯一专注于职业教育领域项目对接、校企合作与对外合作的专业国际平台。Education+致力于促成校企合作,订单式培训班,帮助企业重点了解专业设置、毕业生分配等事宜;全方位了解全球职业教育解决方案;体验实训设备最新材料、最新科技,了解教育软件及相关教材;与业界同行、学校专家等进行面对面洽谈,建立联络;引入相关人才培训成功案例,提高企业内部培训水平;发现并推荐项目线索,促进校企间合作。为中国职业教育提供独一无二的发展平台,提高教学质量,提升职业教育的社会形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