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河南永城市市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10-17 来自:永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10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带领市委办、市督查、城市管理、工商、交通、公安、环保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实地调研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赵志强先后到文化路茜雅汽车维修、迅腾车行等汽车维修经营门店,详细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向经营户提出具体整改要求。随后,赵志强又到盈和物流园,认真查看汽车维修、养护、美容等行业集中经营市场建设情况,并对市场基础设施完善、经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志强指出,近年来,随着我市汽车数量的逐年增多,汽车维修经营户也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环境污染、占道经营、污水乱排乱放等问题,给市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不便,也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和城市文明形象。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更加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我市决定在盈和物流园建设一个集汽车维修、养护、美容等行业于一体的专业经营市场,为相关经营户提供更加便利的市场环境。
        赵志强要求,市工商、交通、环保、城市管理等职能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好汽车维修等行业集中经营市场的宣传、经营户入驻等相关工作;盈和物流园要进一步完善集中经营市场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并成立工作组,积极与入驻的经营户对接服务,确保经营户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促进我市汽车维修、养护、美容等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记者 王 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