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部机关处级干部上海交大调训

2017-10-11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10月10日,交通运输部第十期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调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来自部机关13个司局和驻部纪检组的部分处级领导干部开始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

  本期培训班以“‘十三五’国家战略发展”为主题,以强化理论实践、拓展知识结构为目标,充分发挥上海交通大学地理区位和教育培训资源优势,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可持续发展、“一带一路”等的深刻内涵,通过现场教学和实践教学等方式,深入了解“十三五”期国家战略的重要意义和伟大成就。

  培训有助于机关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抓住发展黄金时期,大力推进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