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授权认证机构评价规范》团体标准启动会议在杭州召开

2017-10-10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技术和标准化委员会秘书处

        2017年9月27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技术和标准化委员会委托中汽认证中心组织制定的《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授权认证机构评价规范》(以下简称评价规范)团体标准启动会议在杭州CCAP VEO办事处召开。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严波秘书长、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技术和标准化委员会刘瑞昕秘书长、中汽认证中心巩金龙总工程师、中汽认证中心科技发展部陈晓东部长、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零部件部吴春海经理等领导和业内专家计26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汽认证中心科技发展部部长陈晓东博士主持。严波秘书长首先致辞并讲话,他希望与会专家放开思路,针对规范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协会将全力做好标准的起草制定工作。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技术和标准化委员会刘瑞昕秘书长介绍了起草制定《评价规范》的编制说明,向与会专家说明了起草制定这个团体标准背景、起草过程及规范构成。中汽认证中心巩金龙总工程师代表起草工作组介绍了《评价规范》各章节、条款的内容。
         与会专家针对《评价规范》从术语定义、规范性引用文件、标准各条款,进行了深入、细致、认真、充分的讨论研究。各位专家一致肯定了协会提出制订《评价规范》的作用和意义,同时从不同专业、不同角度、结合汽车后市场特点及行业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良好建议。
        会议最后,严波秘书长向课题组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及各阶段工作的完成时间节点,希望课题组认真严格的做好这项工作,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