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交通运输职业院校负责人培训突出行业特色

2017-09-27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本报讯 9月25日,交通运输职业院校负责人培训班在北京开班,来自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共48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围绕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主题,突出行业特色,进一步创新办学模式和教学方式方法,采取“主题报告+论坛交流”的形式进行,体现了按需施教和精准培训。

  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相关负责人作开班动员讲话,介绍了部职业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培训组织和学员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邀请了交通运输部和教育部有关领导专家,就我国交通运输转型发展、智慧交通发展、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等内容进行授课。还特别邀请了中交集团、中土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企业“走出去”情况和人才需求,并围绕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服务企业“走出去”进行交流研讨。

  此次培训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有助于学员进一步了解掌握交通运输行业发展形势和职业教育发展的最新动态,提高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服务国家战略和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能力水平,加快现代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