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召开卡思调查新闻发布会

2017-09-08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处

      2017年9月8日, “2017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CAACS)新闻发布会”(简称卡思调查)在北京召开。卡思调查是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汽车制造企业售后服务工作委员会(售后工委)承办的一项行业大型公益调查活动。本年度发布会依旧得到交通运输部有关部门的关注,陈潮洲同志代表运输服务司出席了会议。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副秘书长兼售后工委主任委员盖方以及来自各主机厂和新闻媒体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盖方副秘书长主持。

严波秘书长致辞

   盖方副秘书长对2017年卡思调查结果进行了发布

       卡思调查是严格依照《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评价方法》(JT/T900-2014)的相关要求进行的。此项活动开展九年来不仅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的肯定和行业的高度关注,也对促进主机厂改善服务质量的和提升消费者的监督、参与意识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年度卡思调查在原有基础上有了进一步的改进和扩展,扩大了维修连锁企业调查范围,增加了商用车领域调查。随着我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和消费者关注度的提高,卡思调查将与时俱进,不断完善,使其成为我国最具权威、最具公信力的行业调查活动。
       有关本年度卡思调查发布会的具体内容请关注并查询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专栏介绍。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