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安徽交通运输厅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2017-08-3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8月22日至25日,省交通运输厅在省纪委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举办“2017年度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闫如政同志出席培训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来自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纪检监察干部136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根据当前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监督执纪问责新规定、新要求的实际运用,给合交通运输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现状,分别邀请省纪委相关部门同志就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与任务,信访与举报工作实践,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运用和纪检监察案件管理系统使用等方面,为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有序的专题讲解和答疑释惑。闫如政同志在专题授课中深刻剖析了交通运输系统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对如何防范交通领域廉政风险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当好“护林员”,净化优化我省交通运输系统政治生态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更加深切把握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更加认清做好自身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以“啄木鸟”的精神状态和“护林员”工作职责全力维护好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的更好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