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润滑油脂养护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大连成功召开

2017-08-24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润滑油脂养护工作委员会秘书处

          2017年8月17日下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润滑油脂养护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润滑油工委)工作会议在大连召开。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对润滑油工委成立一年来所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研讨和部署。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润滑油工委主任委员王逢玲,润滑油工委秘书长曲彬,工委副秘书长刘军,部分副主任委员及会员单位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吉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吴东风,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底彦彬,汽车配件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叶向东、副主任马长华应邀参加了会议。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黄国良,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润滑脂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姚立丹,中国汽车质量万里行品牌联盟常务副会长、上海汇众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定海,中国标准化协会可靠性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标准与质量认证战略联盟副理事长陈志田等领导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润滑油工委主任委员王逢玲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润滑油脂养护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曲彬
         会议由润滑油工委秘书长曲彬主持。首先,润滑油工委主任委员王逢玲传达了2017年润滑油工委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传达了协会领导对润滑油工委工作的期望。希望润滑油工委要加强秘书处自身建设,不断优化秘书处的工作程序和流程,广泛听取广大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度各位副主任委员的参与意识,积极发挥他们的作用,要在协会的统一领导下,更好地促进汽车维修养护事业的发展。
         曲彬秘书长向参会代表汇报了润滑油工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计划做了说明。针对已列入协会技标委2017年度工作计划的《润滑油脂产品标识管理规定》团体标准的立项情况和编制组搭建要求,曲斌秘书长作了通报和具体说明。研讨过程中,与会代表总结了润滑油工委以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还探讨了今后润滑油工委的工作方向和下一步具体工作措施。
         会上,中国标准化协会可靠性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标准与质量认证战略联盟副理事长陈志田围绕“我国标准化的改革及发展态势”进行主题演讲;中石油润滑工委秘书长姚立丹做了“车用润滑脂分类交流”的演讲;中汽修协连锁工委副秘书长底彦彬做了“放心汽修认证促进汽车维修业质量信用水平提升”的演讲。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标准与质量认证战略联盟副理事长陈志田
        会议同期举行了《推荐产品》授牌仪式,这项活动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润滑油脂养护工作委员会、中国汽车质量万里行品牌联盟、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三方共同主办,历时半年时间,经各省、市、地区汽车后市场有关部门依据产品质量、包装标识、消费者满意度、培训效果及态度等条件的调查和不记名投票,经“推荐产品评定组委会”审核,共计17家企业的优秀产品上榜。

   授牌仪式上颁发牌匾及证书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