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连锁经营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白皮书、品牌评选工作推进会议在京胜利召开

2017-08-21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

        8月16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连锁经营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白皮书、品牌评选工作推进会议在京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的三个项目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连锁工委)承接并组织。
        会议由连锁工委才延伸副秘书长主持,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张京伟,秘书长兼连锁工委主任严波,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技术与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刘瑞昕,连锁工委秘书长严雪月、副秘书长底彦彬、副秘书长项展洲等领导,10余家国内汽修连锁经营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
 
        本次会议就《汽车维修连锁经营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白皮书》项目展开深入探讨,与会的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从不同的角度发表意见,为会后两个项目工作计划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中国汽车报作为媒体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与中国汽车报就 “中国影响力汽修连锁品牌评选”签订合作备忘录,也将本次会议推进尾声。


(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 )

        最后,严波秘书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项目组前期的工作,同时也强调了这次会议讨论的工作对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以及连锁工委未来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项目组继续努力,也希望与会的嘉宾和企业能给予更多的支持和配合,更好地落实本次会议布置的工作计划。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