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云南交通运输厅深改专题会研究推进“放管服”改革贯彻意见

2017-08-1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8月14日,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深化改革工作第12次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对当前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重点针对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10项措施”提出贯彻实施意见,并听取其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厅党组书记王云山主持会议,厅长何波传达中央、省委最近召开的深改组会议精神,厅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厅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省公路局、省运管局、省航务局、省路政总队、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最近召开的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全省推进“放管服”改革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云南省交通运输厅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降低物流成本的实施意见》,听取了ETC货车用户高速公路通行费优惠措施、落实“放管服”改革将学历教育学校归口管理、省运管局预算管理体制改革、全省道路客运推行实名制、厅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今年6月以来,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就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降低物流成本做出了一些列新部署新要求。全厅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坚决把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经济工作的核心任务和重中之重,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勇气把“放管服”改革引向深入,突出抓好降低物流成本这个重中之重,确保各项措施真正落地见效。省厅出台的22条贯彻落实措施,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清单,条条都是干货,关键在于抓落实,要及时印发实施并强化督查问效。按照省人民政府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相关要求,会议原则同意《关于贯彻落实ETC货车用户高速公路通行费优惠的措施》,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确保上述措施从2017年9月1日零时起平稳有序执行,不断释放交通运输降低物流成本新空间。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厅上下立足改革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在全省综合交通运输体制改革、交通运输“放管服”改革、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省交通中心医院改革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全系统全面深化改革的良好态势正在形成。为将改革进行到底,会议要求深刻认识当前改革已经进入“深水期”,党政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抓改革,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勇于创新的精神把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引向纵深,通过全面深化改革增进改革的活力和动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