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海南交通运输行业第一期、第二期综合管理人才培训班相继开班

2017-07-2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6月19日上午,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第一期优秀综合管理人才培养工程省内培训班在海南大学开班。培训开班仪式上,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姚建勇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他要求,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养工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学习,不断提炼总结,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将学习效果最大化,形成个人成长与交通运输事业共同成长的良性循环。厅组织人事处处长许教春等参加开班仪式。

  姚建勇在讲话中指出,厅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程,努力搭建了难得的学习平台,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培养工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结合自身的发展定位和成长需求,理清自身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坚持在学习和实践中增强解决问题的新本领、积累做好工作的新经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希望通过集中培训,锻炼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团队合作和开拓创新的意识,加强学习,不断提炼总结,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将学习效果最大化,形成个人成长与交通运输事业共同成长的良性循环。

  姚建勇要求各学员在培训期间要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培训管理的有关政治纪律要求,不准用公款相互宴请和互赠礼品,不准参加任何形式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娱乐活动,培养良好的作风纪律。

  (又讯 记者 潘彤彤)7月4日,第二期综合管理人才培训班在交通运输部党校开班,副厅长周文雄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希望学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脱产学习机会,认真思考,善于思考,不断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实践和理论相结合,实现个人和交通运输事业齐进步。

  据了解,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含金量高。邀请到了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国家行政学院、中党党校、清华大学等重点大学著名教授位学员们授课,内容涉及交通运输法律法规系统解读与案例分析、“十三五”与政府改革战略、绿色交通发展前沿等,课程设置还有结构化研讨和现场教学版块,提高学员参与讨论、思考的积极性。此外,课程内容还涉及拓展破冰活动环节,通过游戏互动,促使学员之间增进了解,融入团队,最终达到团结合作的目的。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使人受益匪浅。“本次出岛培训使人开阔了眼界,拓宽了视野,不论是课程内容还是课程设置,都令人耳目一新,满满的干货,对今后工作帮助很大”,学员曹贤球对记者表示。

  本次培训还特意组织学员们到珠海实地参观港珠澳大桥建设,深入该项目交流港珠澳大桥工程工艺问题,当了解到港珠澳大桥建设克服的重重困难之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既为国家向世界一流水平发展的交通工程建设项目深感自豪,也为不断攻坚克难的港珠澳建设者深感敬佩,作为海南交通运输人,一定不辱使命,努力学习,将本次培训和参观考察中所学习到的新进交通管理知识进行吸收,转化成工作能力,努力为海南交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分别来自省交通运输厅厅机关、厅直属单位等。为推进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更好促进交通运输事业创新发展,经过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深入研究,决定从2017年至2020年分两期实施“五个一”优秀人才培养工程,就是按照综合管理、财务审计、工程建设、运输与物流、行政执法五个大类各培养100名优秀人才。( 潘彤彤)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