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2017新能源汽车应用技术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2017-08-10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为满足新能源汽车亟需的高端技术技能型维修人才的培养需要,推动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和南京康拜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第一期新能源汽车应用技术培训班于2017年8月10日,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张京伟副会长、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技术和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凯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教育培训部康学楠主任、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杜庆波副院长、南京康拜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荣生、南京林业大学杨忠颇教授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期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并与参培教师合影留念。


       开班典礼由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张裕荣老师主持,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杜庆波副院长和南京康拜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朱荣生总经理,分别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张京伟副会长,简单介绍了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的概况和新能源车的发展情况,以及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和汽车维修行业对新能源车维修人才的迫切需求。据他透露,协会正在筹办面向广大职业院校的新能源车维修技能大赛,以期促进新能源车维修专业教育水平的提高和人才的培养。
       本次培训共为期5天,主要内容包括:新能源汽车发展动态、电动汽车技术及混合动力汽车技术介绍、安监局低压电工作业证资格培训和考核、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电路图识读及分析对比、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维护与保养、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新能源汽车运用技术探讨及教学研究沙龙等。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一定能促进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提高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相关专业指导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相关专业学生的教育质量,为汽车维修行业培养更多的新能源汽车维修专业人才。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