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产品认证 /检测目录(第二批)

合肥市强科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7-01-09

QKD-7000机动车前照灯检测仪
机动车前照灯检测仪综合了投影式与CCD远近光光轴自动跟踪式的优点,吸收了人工屏幕测量法测量机动车前照灯基本原理,对人工屏幕测量方法进行电子化,安装了线阵光敏传感器对机动车前照灯的光强和光斑进行采集,克服了采用摄像机CCD前照灯检测仪不能大面积接受机动车前照灯光斑,须采用受光箱寻找光斑的缺点,使得机动车前照灯在检测过程中的测量速度、精度和准确率有所提高。

机动车外廓尺寸动态自动测量仪
机动车外廓尺寸动态自动测量仪可以方便地检测(时速3-7公里)汽车的外廓尺寸,并与该车辆的外廓尺寸原始数据进行比对(或与车管所数据库中该车辆的外廓尺寸原始数据自动进行比对和判定),加强对车辆的监管。该测量仪还可以推广应用到汽车制造厂车辆出厂的检测、港口集装箱和货物的检测、矿山货运车辆及货物的检测的等等,用途非常广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