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产品认证 /检测目录(第二批)

广州市福立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2017-01-09

 
汽车排气分析仪
1、 高精度,高分辨率
2、 自动调零、自动校准、自动检查
3、 自动反吹清洗取样管路
4、 自动进行HC残留检测
5、 备有ASM法、双怠速检测和普通怠速检测多种测量模式
6、 本仪器满足欧I、欧II、欧III、欧IV标准车辆的排放检测

全自动机动车前照灯检测仪
 1、仪器采用三摄像头技术实时锁定被测光束照射位置及其光源中心位置,应用高速浮点数字信号处理器DSP技
术组成智能化判别控制系统,快速完成前照灯的远光光强、光轴偏移量,近光明暗截止线(特征拐点)偏移量
以及灯高的准确测量。
  2、彩色LCD显示,监测追光和测量整个过程,极度方便前照灯快速调灯和可疑灯光的分析。
  3、仪器实现标定和调教软件化,完全去除电位器反复调校的繁琐。
  4、具备多项自动判别技术,有效排除外界光干扰,确保自动追光和定位准确快速。

透射式烟度计
本产品可用来测量柴油车和柴油发动机的排气烟度,对排气可见污染物进行连续采样测试,直接得到测量结果,显示仪表采用大屏幕液晶显示屏,菜单提示操作,使用方便。可打印测量数据和加速图形曲线。连接转速传感器可以显示并上传发动机转速数据。


燃油消耗测试装置
本装置采用了不分光红外分析技术测量汽油或柴油车的排气浓度,同时采用了准确性高、稳定性和耐久性十分优良的内锥式流量计测量稀释后的总流量,再根据温度、湿度和压力修正后准确地计算碳的排放量,从而获得车辆的燃油消耗量。本装置即可以测量百公里油耗,也可以测试每小时油耗,并且预留了排放气体污染物质量测量的功能。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