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认证服务 /产品认证 /检测目录(第一批)

浙江浙大鸣泉科技有限公司

2015-12-07

 
MQD-6A 机动车前照灯检测仪
该设备是新一代机动车前照灯检测仪,采用先进的高速DSP(DSP6000)数字图像处理技术,标准的双CCD结构,精密的光学系统,标定点少,数据重复性好,全自动完成前照灯远光、近光各项参数的精确检测。

MQW-50A 机动车排气分析仪
该仪器操作方便、测量准确、工作可靠,适用于机动车检测站、汽车制造厂、汽车修理厂、摩托车修理厂等。 具有符合最新国标GB 18285-2005指定的加速模拟工况测试功能,GB14621-2011指定的双怠速测试功能。不仅具有符合国家标准的汽车排放污染物测试功能(双怠速测试、加速模拟工况测试),还可根据用户指定工况进行测试。仪器平台全套进口组件而成。

MQY-200 透射式烟度计
 MQY-200 型透射式烟度计(不透光烟度计)是一种分流式透射式烟度计,符合《GB3847-2005车用压燃式发动机和压燃式发动机汽车排气烟度排放限制及测量方法》中对透射式烟度计的要求,同时也符合JT/T506交通行业
对透射式烟度计的要求。

 
L-8201 碳平衡油耗仪
MQL-8201型碳平衡油耗仪采用了高精度不分光红外分析平台测量机动车排气浓度;同时采用高精度和高稳定性、以及具备自清洁能力的V锥流量计测量稀释气体流量;结合温湿度和压力修正尾气中的碳的排放量,根据碳平衡质量法准确地获取被测车辆的燃料消耗量。同时,MQL-8201型碳平衡油耗仪预留了排放气体污染物质量测量的功能。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