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云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周年庆召开 共话云南汽车发展趋势

2017-06-19 来自: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 实习记者马文焘 6月17日,云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周年庆大会在云南雄风汽车生态园召开。大会以"诚信、创新、整合、创辉煌"为主题,旨在庆祝云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成立一周年。

    作为东道主的云南汽车行业著名人士麻俊昆和云南省汽车维修协会会长麻俊红,先后发表致辞并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云南省运管局吴爱平副局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协会的工作成绩,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
云南省汽车维修协会秘书长李苁在会上对协会年中工作进行总结,并重点介绍了协会下属的云南汽车道路救援工作委员会成立的作用和意义。

    李苁公布了下半年即将推出的包括云南省汽车维修企业诚信评定活动、云南省汽车配件星级评定活动、云南省汽车维修技能大赛、协会创业孵化基地成立、协会车主服务平台筹备在内的几件大事,这些工作的推进将有效的提升云南汽车行业的整体水平。

    大会期间,还同时举办了汽车行业的四场高端论坛,诸多行业专家和汽车大伽共同讨论和解读2017国家推出的汽车新政、汽车发展趋势及落地云南后的机遇和挑战。

    周年庆期间,大会安排了诸如越野赛道体验、卡丁车比赛、篝火烧烤晚会、果园采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借着周年庆活跃协会气氛,实现协会成员单位间的互动,密切内部的人际关系,活跃身心,提升协会的企业文化氛围。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