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辽宁省汽车维修保养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2017-06-19 来自:辽宁省汽车维修保养行业协会

    2017年6月12日,辽宁省汽车维修保养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辽宁友谊宾馆隆重召开,辽宁省民间组织管理局赵适良局长等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大会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和内部管理制度,会议选举产生了首届一次理事会和监事会,并选举鞍山瀚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顾维为会长的7人领导班子。

    辽宁省汽车维修保养行业协会是由辽宁省汽修行业有影响力的企业自愿结成的全省性行业协会,是非营利社会组织。

    辽宁省汽车维修保养行业协会由辽宁地区注册登记的汽车修理、汽车保养、汽车改装、汽车美容、汽车清洗及相关的汽修设备、汽修工具、汽车轮胎、车用油品、汽车用品、汽车零部件等工商企业和个体经营者构成。截至会议召开之日已有入会会员单位60个,该协会的业务范围是:制定行业规范,加强行业自律,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开展行业调研,为政府有关部门决策提供咨询,提出意见建议;举办技术交流、项目洽谈、产品展销会,为会员单位培养汽车维修保养专业人才,聘请专家为会员单位提供技术咨询服务;承办政府部门委托交办的事项。

    辽宁省汽车维修保养行业协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以为会员服务为宗旨,以提高行业服务质量为中心,以规范市场秩序为重点,自主开展活动;发挥政府助手作用;加强市场管理,深化企业改革、推动技术进步,引领汽车维修保养行业健康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