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郑州市开展汽车维修行业首届金牌修配企业和首席技师评选活动

2017-06-16 来自:郑州市机动车修配行业协会

    经营靠诚信,形象创品牌。为加快郑州市城市文明建设,促进全市机动车维修企业诚信经营和维修质量提高,打造一个公正、公平、透明、诚信服务的维修市场,更好地满足广大车主对车辆维修保养的现实需求,在郑州市人民政府倡导下,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相关机构和商协会在郑州市维修行业中评选出金牌车辆维修企业和首席技师的活动。活动由郑州人民广播电台、郑州市机动车修配管理处、郑州市机动车修配行业协会具体承办。

    维修企业和维修技师自愿报名参加。获得金牌维修企业和首席技师的个人,将由主办单位为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并将金牌企业和首席技师的有关信息通过网络和电台向社会发布,增强金牌企业和首席技师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提高企业人员素质、服务水平和经济效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活动报名时间从6月6日起至6月25日止。活动期间,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将多频次、多频道对参加评选的企业和技师跟踪报道。

    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与7月1日举行,启动仪式后,借助郑州私家车广播平台,对由郑州市机动车修配处筛选的100家汽修企业及100名技师进行宣传和展示并通过微信平台进行投票,选出50家企业及技师进入第二轮的评选。

    从10月份开始,组织评委团队,对50家汽修企业和技师进行综合评定及探店打分,评选出20家金牌汽修店和20名金牌技师,并在探店过程中为每家参选企业进行宣传。

    12月初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位委员会办公室,交通运输委员会对活动产生的“金牌修配企业”和“金牌技师”颁发证书并授牌,所有获奖企业将成为郑州私家车广播《金牌车顾问》的官方合作顾问。并于颁奖典礼后用微信公众平台等融媒体全方位呈现所有获奖企业。

    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车主认识金牌企业,依托金牌企业,信任首席技师,为自己的爱车找到放心可靠的维修企业,并且增强金牌企业和首席技师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提高企业人员素质,服务水平和经济效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创建文明城市。

    点击下载通知全文及附件:《郑州市开展汽车维修行业首届金牌修配企业和首席技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