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山西交通执法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暨“三基建设”交流研讨会

2017-07-2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7月19日至20日,省交通执法局在临汾组织召开交通执法系统党务干部培训暨“三基建设”交流研讨会。各市局党委书记、党群部长和部分基层分局党支部书记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教授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当好党组织书记,搞好“三基建设”进行了专题授课;组织观摩了临汾交通运输执法局翼城县、曲沃县分局以创建“五星党支部”为抓手,推进单位“三基建设”全面上台阶的整体情况;各市局党委书记、部分基层分局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专题培训、实地观摩和交流研讨,提升了思想认识,看到了工作差距,增强了抓好 “三基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按照省委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以“三基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交通执法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全面上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