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甘肃交通运输厅举办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

2017-07-24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7月10日至18日,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分三期对厅机关、厅属各单位34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培训。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睿作辅导报告。

  培训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分别以《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讲政治贯穿于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全过程》、《转方式调结构、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等为主题,重点从意识形态、经济建设、生态保护等角度深入阐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李睿在作辅导报告时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对今后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一系列目标任务,清晰勾画了交通运输行业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全省交通运输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李睿要求全系统领导干部要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当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的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交通运输实现新的跨越。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攻坚克难,着力破解制约交通运输发展的难题。要紧密联系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实际,进一步抓住重点、聚焦难点,细化实化工作措施,确保每项任务有抓手、有着落,为落实会议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实施交通建设提升、打赢交通扶贫脱贫攻坚战、提高交通运输服务水平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