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部直属机关工青妇干部培训班结业

2017-07-18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7月12日至14日,2017年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工青妇干部培训班在部党校举办。70余位工青妇干部集中学习、深入思考、交流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国家机关群团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央国家机关党的群团工作的指导意见》,提升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推动群团组织更好发挥“润滑剂”和“连心桥”作用,为交通运输把握黄金时期实现黄金发展凝心聚力。

  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柯林春在开班式上进行专题辅导。柯林春指出,过去一段时间,部直属机关各级群团组织开展了树典型立标杆、送关爱暖人心、勤学习强培训等多项工作,为新常态下推进交通运输改革发展发挥了重要保障和促进作用。当前,要加强群团干部的能力培养建设,切实做好群团工作改革创新,着力提升群团组织服务群众和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水平,提高群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提升群团工作服务群众、引导群众的能力。

  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席董海安作了2017年上半年工青妇工作报告,布置了下半年主要工作。

  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冯鹏志教授、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工会学院院长杨冬梅、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共青团工作理论研究所所长吴庆进行专题授课,邀请国家林业局直属机关工会主席蒋周明、国家卫计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徐宏进行交流。培训班上就贯彻落实中央国家机关群团改革推进会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为下一步推进部直属机关群团改革奠定了思想基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