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海南交通运输行业第一期优秀综合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海南大学开班

2017-07-1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6月19日上午,海南省交通运输行业第一期优秀综合管理人才培养工程省内培训班在海南大学开班。培训开班仪式上,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姚建勇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他要求,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养工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学习,不断提炼总结,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将学习效果最大化,形成个人成长与交通运输事业共同成长的良性循环。

  厅组织人事处处长许教春等参加开班仪式。

  姚建勇在讲话中指出,厅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程,努力搭建了难得的学习平台,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培养工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结合自身的发展定位和成长需求,理清自身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坚持在学习和实践中增强解决问题的新本领、积累做好工作的新经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希望通过集中培训,锻炼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团队合作和开拓创新的意识,加强学习,不断提炼总结,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将学习效果最大化,形成个人成长与交通运输事业共同成长的良性循环。

  姚建勇要求各学员在培训期间要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培训管理的有关政治纪律要求,不准用公款相互宴请和互赠礼品,不准参加任何形式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娱乐活动,培养良好的作风纪律。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分别来自省交通运输厅厅机关、厅直属单位等。为推进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更好促进交通运输事业创新发展,经过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深入研究,决定从2017年至2020年分两期实施“五个一”优秀人才培养工程,就是按照综合管理、财务审计、工程建设、运输与物流、行政执法五个大类各培养100名优秀人才。另外,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第一期优秀综合管理人才第二次集中培训将于7月4日在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进行。(潘彤彤)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