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第八期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调训开班

2017-06-27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6月26日,交通运输部第八期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调训班在大连海事大学开班,来自部机关14个司局和驻部纪检组的部分处级领导干部正式开始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

  本期培训班以“海上丝绸之路与海洋强国战略”为主题,充分发挥大连海事大学地理区位和教育培训资源优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实践、“一带一路”和海洋强国战略的理论与内涵,通过现场教学和实践教学等多种方式,深刻领会“一带一路”、海洋强国战略的重要意义和伟大成就。

  培训将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交通运输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抓住发展黄金时期,大力推进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能力和水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