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河南厅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2017-06-23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6月8日至9日、6月14日至15日,河南省厅在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两期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兴彬出席开班仪式并要求大家要学深悟透、把握实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清形势,提升站位,为推动全省经济发展当好先行;深入贯彻、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成效。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省社科院和省直党校的知名党建专家学者进行授课,重点讲授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通过培训,强化了处级领导干部的“四个意识”,提升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信心和能力。厅直属单位和厅机关各处室共230余名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