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内蒙古2017年全国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在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

2017-06-15 来自: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交通部和自治区交通厅对2017年全国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的安排部署,我院被指定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的考点。6月10日—11日,全国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考试。

    全国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是机动车检测维修领域唯一一项针对专业技术人员的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受到了机动车检测维修行业人员的广泛关注。包括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两部分,选择参加并通过考试,表明学生已具备相应专业技术岗位的工作水平和能力。职业考试成绩采用全国统一网上注册,既有利于汽车后市场选用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也将对每位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起到积极的作用。

    由于考务工作严谨细致、考风考纪公正严明,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受到考生一致好评。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