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内蒙古乌海市运输管理局开展转岗人员岗前培训活动

2017-06-1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进一步提升转岗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迅速转变角色,确保转岗人员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6月5日至9日,乌海市运输管理局对15名转岗人员开展法律法规和道路运输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发放了培训教材和学习资料,分为军训和理论课程两部分,采取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授课和转岗人员自学两种形式,着重就营运车辆技术管理、营运客车安全检查、巡游出租车经营管理、运政管理法律法规知识、执法文书制作、货物运输管理及从业人员管理规定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

  通过培训,转岗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基本掌握了从事道路运输管理工作所需要的基本知识、熟悉了道路运输管理工作的程序和方法,为适应新的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