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宁夏公路管理局开展2017年度微笑服务内训师培训工作

2017-06-0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推进收费服务品牌创建工作,培养一批开展职工微笑服务培训的技能骨干。近日,公路管理局在青铜峡西收费站开展了为期5天的微笑服务内训师达标考核培训工作,76名内训师参加培训考核。

  培训围绕“服务有+ 畅行宁夏”品牌解读、服务规范讲解、职业礼仪、如何做好一名内训师以及文明用语、仪容仪表、职业妆容、心理健康及保健知识等设置课程,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采用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确保培训取得实际效果。培训结束后,通过闭卷考试和车道实操对学员进行了达标考核,合格率100%,实现全员达标的目标。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内训师业务能力,为推进收费服务品牌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收费管理规范化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培训期间,公路管理局还组织录制了《宁夏公路管理局收费窗口微笑服务标准流程视频宣教片》。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