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到杭州调研公共交通管理工作

2016-06-12 来自:温州市交通运输局

  6月8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带队,温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温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一同赴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学习公共交通行业管理经验。该院作为行业管理支撑单位,也参与会议,并就温州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关心的行业问题进行交流。
  会议上,交通设计院就公共交通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的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是城市公交线网优化技术,介绍了学院近年来通过构建公共交通模型,研究公交线网优化技术标准,形成一整套的线网优化技术体系,以及对年度线网优化支撑所取得的成效。随后,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温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和温州交通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同志就具体问题进行讨论,并肯定了学院的经验,强调今后在行业管理技术发展方面开展合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