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台州市运管干部大讲堂首次“走出去”

2016-06-09 来自: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随后,浙江台运集团总经理杨波致欢迎辞。市运管局公交客运科科长朱韶雷作《我市客运行业转型发展与思考》专题讲座。讲座从如何借鉴台运集团客运改革创新的先进经验、该市客运行业改革发展的思考、今年客运重点工作三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对于该市客运行业如何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直面困难、迎接挑战,把握机遇、改革创新,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接下来,各县(市、区)客运分管领导就该市客运的改革与发展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市运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童连生指出,“运管干部大讲堂”是传播知识的有效途径,更是理论务虚交流的载体,他围绕“监管、服务、引导”运管三大职能从打开思维、整合客运资源、着眼盈利、电子化发展等方面探讨了该市客运改革发展的方向和思路。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