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辽宁]交通运输厅葛乐夫厅长到厅港航管理局调研

2017-06-07 来自: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6月6日上午,辽宁省交通运输厅葛乐夫厅长到厅港航管理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厅港航管理局有关处室的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副厅长贾福元,厅办公室、政法处、规划处、公路水运处、安质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厅港行管理局5个处室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工作汇报。葛乐夫厅长对厅港航管理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厅港航局工作涉及领域多、范围广、责任重,全体干部职工能够积极克服困难,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他强调,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不断深入实施,港航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推进”要求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全力以赴做好全省港行管理工作。
  他要求,港航管理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狠抓港航业安全稳定,将安全监管工作作为全省港航业发展的基础和前提,一手抓责任落实,一手抓能力建设,实现责任全覆盖和安全监管无死角。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抓好我省陆岛运输“补短板”这一惠及民生的核心工作,用好资金,加强跟踪督导,真正把陆岛运输做成百姓放心的民心工程。要大力支持全省港航业转型升级,切实做好港口功能定位和资源整合等工作,加大对港航转型升级的引导和支持力度,大力推进两个信息系统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全省港航业再上新台阶。要深化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严格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持续推进干部作风转变,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厅港航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