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吉林]省厅与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召开交流合作座谈会

2016-04-28 来自: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为进一步加强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对外交流合作,全面提升交通建设、管理与服务水平,4月20日至21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院长石宝林一行10余人受邀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进行交流合作座谈,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常晓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双方还就进一步加深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职能,并就下一步与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合作方向提出意见建议。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就开展好相关合作进行交流。
  常晓春对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多年来给予吉林交通的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十三五”期间,吉林省公路水路交通将从以建设为主转入到以建设和管理服务并重的新阶段,进一步提升建设与管理服务水平,对当前和今后交通运输发展尤为重要。他强调,吉林交通提升建设与管理服务水平,需要对比先进来寻找差距,需要对照全国来拓宽视野,需要发挥优势来打造特色,更需要业界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掌握着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的先进经验、高端技术和前瞻理念,希望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结合吉林交通运输发展实际,从战略、全局和行业发展上梳理吉林交通现阶段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巩固吉林交通优势、摒弃落后技术理念、打造吉林交通特色上提出系统化的建议,帮助吉林交通在技术成果推广、人才培养、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等方面不断向前发展。他还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细化战略合作协议,拓展合作范围,努力形成更多的合作成果,全面提升行业建设和管理服务水平,为“十三五”吉林交通运输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石宝林对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在科研工作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与吉林省交通运输厅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尤其是在环境保护方面开展了众多科研工作,取得了多项技术成果,吉延高速、环长白山旅游公路、营松高速及鹤大“双示范”工程为开展科研攻坚提供了良好素材,为交通运输部科技服务工作提供了广泛支持。下一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将进一步深化研究,加强基础性、前瞻性的科研工作,着力在综合运输、信用体系、旅游公路研究与实践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也将进一步加大对吉林省的支持,为吉林省交通运输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技术服务和支撑保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