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广西交通运输厅工作调研组来青调研行业信息化和冷链运输工作(图)

2017-05-27 来自:青海省交通运输厅

  5月24日-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及运管局相关领导赴青海省调研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系统建设及冷链运输工作。
  座谈会上,省运管局主管领导就青海省道路运输管理工作基本情况、行业信息化建设及冷链运输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青海省危货电子路单系统功能和应用情况。调研组与省厅、运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危货安全监管系统的建设内容、功能定位、数据共享交换和运维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交流座谈,双方就危货安全监管系统建设提出诸多好的建议和思路,为两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发挥互补优势,开展好危货安全监管系统建设等工作的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