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国际交流

哥伦比亚资深汽修企业到访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17-06-27

    2017年6月21日上午,哥伦比亚TECNIMOTOR公司和JAKO公司总裁MIGUEL A先生一行到访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严波秘书长接待并就双方在汽修服务及零部件供应方面开展合作与之进行了交流。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海外业务高级顾问李保章先生等人参加了交流。
随着哥伦比亚现代社会经济和城市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包括居民私家用户,城市公交汽车客车,商用卡车等车辆的数量也在逐年显著增加,包括中国在内的越来越多的外国车辆渗入哥伦比亚市场,这不仅对汽车销售行业,同时也对哥伦比亚国汽车维修行业提出更多的需求。
哥伦比亚TECNIMOTOR公司和JAKO公司是当地一家以车辆维修为主的汽修企业,兼营汽车零部件销售业务,拥有15-20年的汽车维修和保养业务经验,主修车型包括乘用车、商用车以及摩托车、各种战术车、装甲车、司法车等多种类型的车辆。
MIGUEL A总裁先生介绍了哥伦比亚国目前汽修行业现状,零部件进口关税政策,现行欧5排放政策,以及本国汽车维修企业装备水平和维修工人技术等级水平。MIGUEL A总裁先生还强调了哥伦比亚自由贸易协定对汽车维修服务的影响和前景,总裁先生认为一带一路政策将给双方之间的合作带来明显的引导和助力作用。
严波秘书长向MIGUEL A总裁先生简要介绍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协会具备的资源优势。着重阐述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可以协助TECNIMOTOR公司与中国开展业务,推动双方企业之间业务交流和合作。MIGUEL A总裁先生在了解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情况后,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愿望。
最后,双方就汽修装备、零部件供应、环保、科技、教育培训等合作领域及合作方式进行了初步商议,同意就此做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秘书处
2017年6月21日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