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图]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

2017-05-17 来自: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17年4月27日,在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二分公司礼堂,召开了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协会各会员单位的代表共计180 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侯金凤主持。

    会上,协会秘书长杨小弟做了题为《认真履新协会职责,助力汽修行业转型升级》的协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年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提出了2017年协会工作的思路;监事长付春智做了2016年监事会报告;秘书长杨小弟做了关于调整《会费缴纳标准与办法》议案的说明和关于成立保险工作委员会、修补漆专业委员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三个委员会的实施方案的报告;副会长王京滨宣读了《关于海淀区汽车维修协会作为北京汽车维修协会协会分会的决议》;副秘书长侯金凤做《关于修改2015-2016年度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创建活动评审标准A体系、B体系的说明。》

    根据协会《章程》的规定,参会会员(代表)对调整《会费缴纳标准与办法》的议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顺利通过《会费缴纳标准与办法》议案。

    大会还对其他各项工作报告、议案及实施方案以举手表决方式全体通过。

    会议最后谭占永会长讲话。他说:2017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工作的总体要求,在京津冀协调发展大背景下,北京还将进一步加强环境整治和建设,进一步加大非首都功能的疏解工程。围绕这个总基调,我们加快汽修行业和汽修企业自身的转型升级是势在必行,迫在眉睫。所以我们协会要在以下四方面积极做好工作。第一,应该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挑战,顺势而为。第二,积极发挥协会协作、协调的作用,为会员做实事。第三,坚持诚信建设,组织开展好放心汽修认证工作,加强行业自律,维护行业整体利益。第四,积极扩大会员队伍。协会要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稳中求进,积极开展和落实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为会员单位服好务,使我们汽修行业在新常态下团结协作,共同渡过难关,取得新成绩,新发展。

    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会议圆满结束。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