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河北汽车维修协会举办主题交流会及会员授牌仪式

2017-05-15 来自:东方网

    长城网5月9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茹春生)近日,河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联合与共赢”主题交流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协会领导与各会员单位就企业如何运用互联网结合实体汽修转型升级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同时为新加入协会组织的企业举行会员授牌仪式。

  大数据、信息化、互联网给这个时代贴上了新的标签。河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冯万林在会议开场发表了重要讲话,表明了对汽修行业的信心和憧憬以及规范行业发展的方向和企业抱团的重要性,对会议主题“联合与共赢”做了深入剖析。

  会员企业代表享车会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的孙冀峰发言指出,“在当前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形势下,所有汽修企业需要依靠河北省汽修行业协会这个大平台来抱团,通过协会了解最新政策,共同发展才能联合共赢。”参加此次授牌的企业有享车会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清雅汽车服务、和诚汽修、耿氏汽车服务、劲马汽车服务、强大汽保工具、天之水汽车美容服务等等河北省众多优秀会员企业。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