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技术和标准化委员会一届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2017-05-11

    2017年4月19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技术和标准化委员会(以下简称技标委)在北京召开了一届二次主任扩大会议。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张京伟、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兼技标委主任委员严波、技标委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刘瑞昕及各有关副主任委员、专家等共计32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为规范协会团体标准制定流程,技标委起草了《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团体标准制定程序》(草案)。会议首先对该文件草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参会代表首先肯定了该文件所具有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同时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原则上讨论通过了本程序文件,并希望修改后尽早发布实施。《团体标准制定程序》作为基础性管理文件,将为协会今后团体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发挥重要的规范和指导作用。

    随后参会代表对协会放心汽修、放心汽配标志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各自看法和建议。技标委将综合各方意见,对设计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

    技标委秘书长刘瑞昕通报了技标委2017年第二季度工作计划,同时总结了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

    技标委主任委员严波最后指出,各项目承担单位应严格履行职责,确保年度任务的顺利开展和完成;当前正处在行业转型发展时期,技标委应充分发挥自有功能,积极引导广大会员利用好技标委这一平台,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