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领导参加朝阳维修企业工作会

2017-04-10 来自: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处

    3月31日下午,协会副秘书长侯金凤参加了朝阳区修管科召开的全区2017年汽车维修企业工作会。

    会上,协会副秘书长侯金凤首先代表协会感谢朝阳区修管科和各维修企业的积极参与今年的质量服务月活动。服务月期间,协会组织全市汽车维修企业签署诚信经营承诺书的活动,到30日协会共收到《承诺书》595份。其中会员企业232家,非会员企业363家,非会员单位大部分来自于朝阳区。她希望各企业把质量承诺工作落到实处,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而是要贯穿于全年的服务工作中。

    接着,侯副秘书长又对近期协会组织开展的《清洁生产调查表》、《放心汽修认证申请表》、《企业环评批复的调查》、《北京机动车维修服务平台管理工具需求调查》等项工作向大家作了说明。

    她表示:北京汽修协会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市修管处和朝阳修管科的大力支持下,以朝阳区为试点区,以整体技改需求为一个总项目,集中向市发改委争取资金支持。协会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优选2-3家有实力、诚实守信的技改企业,帮助企业顺利完成项目改造和资金申请的工作;协会将以朝阳区为北京地区首批试点区,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组织朝阳区经济效益良好的一、二类维修企业,参加放心汽修认证工作。计划首批认证单位30家,其认证评审费享受本协会与认证中心洽谈协商的优惠价格(含内审员培训费);对2000年以前成立的企业,协会将通过朝阳修管科集中企业需求,帮助没有本区环保局的“环评批复”的企业,在合理付费的前提下,尽早获得“环评批复”;为帮助企业节省人力、物力、精力及资金,协会推广一个辅助工具,对有需求的单位协助完成《机动车维修管理服务系统》信息填报工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