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一届四次主任(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7-04-01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

    2017年3月29日上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连锁工委)一届四次主任(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维协)秘书长、连锁工委主任委员严波,连锁工委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严雪月,连锁工委副主任委员杭州小拇指汽车维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兰建军、上海九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向东、浙江萨塔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化雨、武汉市硚口区超越名车维修中心张超经理,苏州汽车人汽修管理有限公司柳青总经理,天津舜能润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文彬董事长,北京卡门汽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杨小勇总裁,河北百速恩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白文国副总裁,连锁工委副秘书长底彦彬、张华文、才延伸,以及相关会员单位代表,共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吉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吴东风、南宁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李福贵副会长等领导作为特邀嘉宾列席会议。连锁工委副秘书长张华文主持会议。
  


 
    首先,连锁工委主任委员严波传达了2017年中汽维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传达了协会领导对连锁工委工作的期望。希望连锁工委的各位副主任委员及秘书处要广泛征求广大会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连锁工委秘书处的工作程序和流程,在中汽维协的统一领导下,更好地促进汽车维修连锁事业的发展。
 


 
    连锁工委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严雪月报告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计划》,通报了《汽车维修连锁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立项、《机动车尾气治理(M站专项)开业条件》标准立项,并作了对申请报名“汽车电子健康档案”,建设校企合作“双优”示范项目基本条件,搭建扶持优秀的连锁工委会员单位成为“汽车电子健康档案”,建设校企合作“双优”示范点对连锁经营企业的优势进行了说明。还对申请报名(I/M)制度项目“民生工程”示范点条件和搭建扶持优秀的连锁工委会员单位成为“民生工程”示范点对连锁经营企业的优势进行了解读。

    本次会议尊照《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章程》的决定,一致表决通过了聘任项展洲同志为连锁工委副秘书长。连锁工委主任委员严波还为项展洲同志颁发了聘书。


    对于连锁工委今后的工作,严波在发言中指出:一是连锁工委要广泛听取广大会员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依法依规开展相关业务活动;二是围绕协会下发的分配表任务目标,有效制定下一步连锁工委工作计划,并确保有效实施;三是希望协会各工委会之间加强沟通和联系,共享各方资源,共同为行业发展服务。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总结了连锁工委以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还探讨了今后连锁工委的工作方向和下一步具体工作措施。据悉,连锁工委一届五次会议将于2017年7月初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举行。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