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落实交通运输部重点工作任务救援工委召开2017年救援网络建设工作会议

2017-03-15 来自:中维协救援工委

    2017年3月9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救援工作委员会召开“全国汽车救援平台救援网络建设工作会议”。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救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晓圣、副秘书长刘章、韦济伦与受邀的各地救援机构办事处负责人和工委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济伦副秘书长首先报告了全国汽车维修救援平台救援网络建设的开展情况,并传达了去年12月部运输服务司召开“全国汽车维修救援网络建设工作研讨会”的精神。目前,全国在四川、重庆、贵州、西藏、海南、内蒙古、宁夏、陕西、青海、河南、云南、河北、甘肃、新疆等14省市区展开了救援服务网络的建设工作,但工作还不够细致,发展还不平衡,进而对今年如何进一步抓好落实救援网络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接着,工委会相关职能部门就如何推进救援网络的落地服务工作,阐述了措施和办法。

     最后,张晓圣秘书长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强调,作好救援网络的建设工作是全国汽车救援实现“统一平台、统一调度、统一服务、快速响应”的基础。他借助先行开展工作地区的负责人在会上与大家的分享,进一步地强调道:全国汽车救援服务平台,是国家服务于民的民心工程,是公益性平台,但一定要以市场化的方式运行。通过平台出台规则,让全国从事救援的相关机构和企业都可走到一起,共同建造一个诚信放心的服务体系,为全国车主出行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要让服务者得到长效的收益。这在当今的资源整合时代——共享经济的时代,我们尤其有诸多的优势为广大车主谋取到更多的福利,受到了车主的拥戴。就做到了市场的认可,进而才会赢得发展的前景!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