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无锡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举办汽车精英人才交流会

2017-01-16 来自:无锡市运输服务

    近日无锡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在锡城举办了汽车精英人才交流会。此次人才交流会特别邀请了美国ASE国际汽车认证基金会NATEF-E.T.L.代表、国家职业鉴定专家委员会汽车维修专业委员会专家、全国汽车维修专项技能认证技术支持中心专家与车公社汽车服务联盟联合创始人等嘉宾参加。

    本次交流会对锡城汽修行业普遍存在的"客户流失率大、盈利能力弱、产值递减"等问题展开讨论,嘉宾从如何建设社区服务文化、如何转变经营模式、如何打造核心团队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与会汽修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有着深刻的指导意义,希望2017年能够以此为良好的开端,在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的带领下,以诚信经营为基础,打造无锡绿色汽修、安全汽修,使得无锡汽修行业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