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一届三次主任(扩大)会成功举办

2017-01-15

    2017年1月12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连锁工委)在广东东莞召开一届三次主任(扩大)会,本次会议得到东莞市汽车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出席会议的协会领导有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兼连锁工委主任委员严波、连锁工委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严雪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行业发展部副主任王旭,特约嘉宾有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汽车维修检测分会罗少泽会长、广东省汽车售后服务行业协会李统盛会长、东莞市汽车行业协会张华文秘书长,与会连锁工委副主任委员及代表有柳青、傅化雨、杨小勇、王先友、漆岚、裘玲渊、曹志钢、才延伸、项展洲、宋勇、刘培林等。连锁工委副秘书长底彦彬主持会议。

    严波秘书长首先转达陈琦会长对会议成功举行的祝贺,并代表协会向会议致辞,传达了协会2016年年会工作报告的精神,对协会2017年整体工作部署向大会进行了通报和说明。
    
    连锁工委严雪月秘书长对工委的整体发展战略和2017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向大会做了汇报,随后连锁工委秘书处通报了会员发展情况和会费收支情况,并重点对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做了汇报。


    大会执行了副主任委员增补程序和副秘书长聘任程序。增补天津舜能润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文彬董事长为副主任委员,聘任东莞市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华文、重庆麦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才延伸为副秘书长。


     会议重点讨论并确立了连锁工委新的组织机构、工作分工和计划落实方案。会议更新了连锁工委新的组织机构和议事机制以提高工作效率,确立了标准化课题的题目和负责人,通过了汽修连锁行业白皮书和品牌推优的工作提案,并明确在I/M制度体系、汽车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两大方面配合政府行动加快推进行业转型升级,继续推进放心汽修团体标准在行业的宣传推广和企业落地,加强对外交流考察工作。

    严波秘书长总结指示,工委会秘书处尽快将会议决议以工委会文件方式通报会员单位,并希望各牵头负责人尽快将所负责项目立项,并拟定组织机构、经费预算和工作推进方案。

    2017年是十部委186号文件贯彻落实的攻坚之年,连锁化、品牌化是汽修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诚信、科技、绿色是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将进一步助力行业转型升级,推动行业正向、快速、健康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