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领导来我会调研

2017-01-10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17年1月9日下午,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蔡团结副司长一行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参加此次调研还有运输服务司车辆处副处长曹磊、综合处同保、客运处余坤。陈琦会长、张京伟副会长、严波秘书长、王逢玲副秘书长参加了座谈。

    陈琦会长首先对运输服务司领导来协会走访调研表示欢迎,同时对司领导一年来给予维修协会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严波秘书长代表协会对过去一年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及2017年工作计划做了简要汇报,着重对2015年以来部下达的几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做了重点说明。

    蔡团结副司长表示,过去一年,特别是换届以来协会领导班子秉承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思路,努力践行双向服务的宗旨,协会的面貌和工作作风有了明显改观,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值得充分肯定。并同时表示此次调研效果非常好,将把协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希望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好的传统,继续发挥纽带桥梁作用,加强行业自律的同时积极为政府建言献策,为行业主管部门提供决策支撑。为建立一级协会而努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