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图]西宁市机动车维修检测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7-01-09 来自:西宁市机动车维修检测行业协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西宁市机动车维修检测行业协会也以全新的面貌迎来了新的一年,开启了新的篇章。

    2017年1月6日在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西宁市机动车维修检测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历时8年,自协会成立以来,这次会议室规模最大的一次,100多家西宁市汽修、检测、4S店的汽车服务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政府主管部门也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的召开,青海省公路运输管理局货运维修处处长、西宁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副处长,代表主管部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通过前期协会理事会选举,会议任命了西宁市机动车维修检测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副秘书长等领导班组成员,会议上还向青海省汽修检测届的专家颁发了聘书,聘任了4名专家作为协会的特邀顾问。将来可以为协会的会员提供维修检测技术、法规、质量司法鉴定、人员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支持。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韩健林同志做了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听取了参会的各个企业对协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工作计划,协会将在2017年举办各类汽车维修技术培训、事业技能资格培训、企业管理培训、技术竞赛、行业内从业单位资质审核、客户投诉处理等项目的工作。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与主管部门、从业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规范行业发展、提升从业人员业务水平、贯彻各项政策方针,积极推动机动车维修检测行业的健康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